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上蔡法院:积极追缴诈骗款 被害人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1-06-21 11:12:27




    6月21日上午,一起诈骗案件的河北籍被害人向上蔡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送来了一面“一心为民、秉公执法”锦旗,感谢法官依法办案,为他挽回经济损失,更突显了对法院公正审判,有效维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障社会秩序稳定的高度认可。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刑事审判庭深入贯彻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充分利用午休、下班及周末时间,做好案件裁判、调解工作,切实保障被害人的合法权益,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真正做到案结事了。

责任编辑:上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